2015年團契大事記

聖誕燭光夜

團契弟兄姐妹去Moody Church參加了一年一度的Candle Night。

照片

Dec 12

聖誕音樂劇

團契弟兄姐妹受邀觀看了在Quentin Road Bible Baptist Church舉辦的聖誕音樂劇。

照片

Dec 12

感恩節特別活動

團契在感恩節期間舉辦了特別活動,吸引了許多朋友來參加。

照片 影片

Nov 27

特邀講員

我們邀請到了David Choi牧師給我們做了“This Man Welcomes Sinners”的講道

講道錄影

Nov 20

Jesse & Yuge Wedding

團契很多弟兄姐妹參加了Jesse和Yuge的婚禮。

照片 影片

Oct 24

BBQ

ACC的Steve和Sue邀請大家去他們家一起BBQ交誼。

照片 影片

Oct 10

送別Shae

Shae即將離開我們去別的城市,感謝主把他們帶到我們當中,這些年的服事和成長。

照片 送別影片

Sep 25

送別Boy & Yuerong

BoyYuerong即將離開我們去別的城市,感謝主把他們帶到我們當中,這些年的服事和成長。

照片 影片(Boy) 影片(Yuerong) 送別影片

Sep 18

秋季福音營

在Labor Day的假期當中,團契許多朋友參加了位於Lake Geneva的秋季福音營。

活動照片

Sep 5-7

團契大掃除

許多熱心的弟兄姐妹來到團契幫忙進行大掃除,使團契的面貌煥然一新。

活動照片

Sep 3

送別Jerry, Tessie, Jason and Issac

又有四位弟兄姐妹即將離開我們去別的城市,感謝主把他們帶到我們當中,這些年的服事和成長。

照片 影片(Jerry & Tessie) 影片(Jason & Issac)

Aug 28

分享見證

Bill Wang在團契爲我們作了“我的情緒我的心”的精彩分享。

分享錄影

Aug 28

新生歡迎會

團契舉辦了新生歡迎會,邀請了許多秋季剛到芝加哥的新生朋友來參加。

更多詳情

Aug 21

見證分享:董美琴傳道

我們有幸邀請到了【號角】月報芝加哥版編輯董美琴傳道到我們當中給我們做了題為“出人意外的祝福”的精彩講道。

見證錄影

Aug 14

送別Siyu

Siyu Tian由於工作上的調動即將離開我們去別的城市發展,感謝主把他帶到我們當中,這些年的服事和成長。

照片 祝福影片 送別影片

July 24

採藍莓

團契組織了夏日出遊的特別活動:採藍莓

照片 影片

July 18

送別Jerry

Jerry Liu即將離開我們去別的城市發展,感謝主把他帶到我們當中,這些年的服事和成長。

照片 影片

July 17

送別Sam

Sam Wu即將離開我們去別的城市發展,感謝主把他帶到我們當中,這些年的服事和成長。

照片 影片

July 10

國慶節烤肉

每年美國的獨立日國慶節都是我們團契舉行烤肉的日子,吸引了不少新老朋友前來參加。

照片July 3

基要真理班:施克剛牧師

施克剛牧師在本週的基要真理班當中給我們做了題為“基要真理與靈命成長”的精彩講道。

講道錄影

June 30

分享見證

Bill Wang在團契爲我們作了“合神心意的忙碌與安息”的精彩分享。

照片 分享錄影

June 19

Guest Speaker: 蘇文隆牧師

我們有幸邀請到了蘇文隆牧師給我們做了題為"邁向成熟"的精彩講道。

講道錄影

June 17

送別Tianyuan, Alice & John

Tianyuan, AliceJohn完成學業即將回國發展,感謝主把他們帶到我們當中,這些年的服事和成長。

照片 Tianyuan Alice John 送別影片

May 29

送別Demi

Demi完成學業即將回國發展,感謝主把他帶到我們當中,這些年的服事和成長。

照片 祝福影片 送別影片

May 22

Jingren和Michelle受洗

感謝主,JingrenMichelle在Moody Church受洗歸入基督耶穌。

照片 影片

May 17

Guest Speaker: 李佩榮醫生

我們有幸邀請到了李佩榮醫生給我們做了題為"這一條路"的精彩分享見證。

見證錄影

May 1

Jennifer受洗

感謝主,Jennifer在Willow Chicago受洗歸入基督耶穌。

照片 影片

April 12

Guest Speaker: Pastor Paul Julian

我們有幸邀請到了Quentin Road Bible Baptist Church的Paul Julian牧師給我們做了題為"Rightly Dividing Truth"的精彩講道。

講道錄影

April 10

Jerry和田禾受洗

感謝主,Jerry和田禾在中華友愛教會受洗歸入基督耶穌。

照片 影片

April 5

基要真理班:施克剛牧師

施克剛牧師在本週的基要真理班當中給我們做了題為“為什麼在死人中找活人”的精彩講道。

講道錄影

March 31

春季退修會

利用UIC春假的機會,團契邀請到李台鶯老師和施克剛牧師,在團契舉辦了主題為“生命的深交”春季退修會。

更多詳情

March 23-29

送別Daniel

Daniel完成學業即將回國發展,感謝主把他帶到我們當中,這些年的服事和成長。

照片 祝福影片 送別影片

March 27

基要真理班:施克剛牧師

施克剛牧師在本週的基要真理班當中給我們做了題為“聖靈充滿”的精彩講道。

講道錄影

February 24

中國新年特別活動

在新春佳節到來之際,團契舉辦了春節特別活動。

更多詳情

February 20

基要真理班:施克剛牧師

施克剛牧師在本週的基要真理班當中給我們做了題為“一次得救是否永遠得救”的精彩講道。

講道錄影

February 3

Alice受洗

感謝主,Alice在Willow Chicago教會受洗歸入基督耶穌。

照片 影片

January 4

新年詩歌卡拉OK特別活動

新年的第一個週五,團契舉辦了新年詩歌卡拉OK特別活動。

更多詳情

January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