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團契大事記

Ken, Pin, Reina & Jerry受洗

感謝主,Ken, Pin, Reina和Jerry在Willow Creek Church受洗歸入基督耶穌。

照片 受洗影片

Aug 7

Adam & May Wedding

Adam和May舉行了他們隆重的婚禮,邀請了團契的許多弟兄姐妹來參加。

照片 影片

Aug 6

夏季烤肉

一年一度的團契烤肉活動,吸引了不少新老朋友前來參加。

照片Jul 16

送別Deliang

Deliang即將離開我們去別的城市,感謝主把他們帶到我們當中,這些年的服事和成長。

影片

Jul 15

團契說明會

團契各項事工的主要負責同工在團契舉行了一個說明會,讓大家更多地了解團契,更好地參與服事。

照片 影片

Jul 9

送別William和Hannah

William和Hannah即將離開我們去其它的地方服事,感謝主把他們帶到我們當中,這些年在團契辛勞的服事和付出。

照片 影片

Jun 10

Charlie受洗

感謝主,Charlie在Moody Church受洗歸入基督耶穌。

受洗影片

May 1

Deliang & Pujun Wedding

Deliang和Pujun在團契舉行了他們隆重的婚禮,邀請了團契的許多弟兄姐妹來參加。

照片 影片

Apr 10

Heidi受洗

感謝主,Heidi在Willow Creek Church受洗歸入基督耶穌。

照片 受洗影片

Apr 4

特別講道

在團契『我是誰』系列查經中,Shalong牧師為我們做了題為"耶穌是誰"的精彩講道。

講道錄影

Mar 25

美中校園團契聯合退修會

在UIC春假的時候,團契許多朋友參加了位於Lake Geneva的美中校園團契聯合退修會。

活動照片

Mar 18-20

特別講道

我們有幸邀請到了John Julian牧師來團契為我們做了題為"Serving God with Our Lives"的精彩講道。

講道錄影

Feb 19

Xuan受洗

感謝主,Xuan在New Life Church受洗歸入基督耶穌。

照片 受洗影片 見證影片

Feb 14

春節特別活動

團契在中國農曆新年的時候舉行了春節特別活動,大家一起吃享用美食、遊戲和分享。

照片 影片

Feb 5

特別講道

Mark在團契為我們做了題為"My God, My Lord, Vindicae Me"的精彩講道。

講道錄影

Jan 15

Xiaohui受洗

感謝主,Xiaohui在New Life Church受洗歸入基督耶穌。

受洗影片 見證影片

Jan 10

送別Fugao和Anna

Fugao和Anna即將離開我們去別的城市,感謝主把他們帶到我們當中,這些年的服事和成長。

照片 影片

Jan 8

跨年特別活動

團契在元旦的時候舉行了跨年的特別活動,大家一起吃火鍋、遊戲和分享。

照片

Jan 1